Featured image of post 再见Windows7,中学时期的一代神器

再见Windows7,中学时期的一代神器

今天不经意间开启了windows7的虚拟机,用了半天,给出了下面的弹窗,一看,原来是微软最后做windows7的更新停止工作,想想用Windows7这个系统,记忆中从小学就开始使用了,用着它参加了我人生中的大考,山东省2016年春季高考,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大学梦,考上了本科院校,PS(自己学校实在是emm,一年出不了多少本科生),在这写着一篇文章纪念一下自己使用了近十年的系统。

windows7

社会的进步,同时又看出美帝国主义的险恶,不过好消息是华为要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OS,比较期待,现如今我们只有软件、硬件强大起来,打破美帝的垄断,才能在互联网有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加油,中国、加油,新时代的程序猿、加油,华为,加油、中华民族,加油!!!

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下Windows7这个系统的告白网页吧,以后Windows家族何去何从,大家拭目以待,致敬Win7。

windows7

不得不说,最后还要推一波广告,哈哈,Windows10现在已经是我的主要使用的OS了!!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