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2021 年度总结

2021 年度总结

今年,时间依旧飞快流逝,转眼间,自己已经毕业了小2年了,渐渐的自己开始习惯了北漂的生活,一个人的北京,自由与孤独同在。也体会到了离家远的遗憾,远的连奶奶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第一次感受到了亲人阴阳两隔的无奈与悲哀。疫情 😷 在全球范围内还在持续,国内偶尔也零星的出现,但愿 22 年疫情结束,全世界人们都可以回归到疫情之前,和爱人、亲人、朋友去想去的地方,去探索多彩的世界。

# 网站数据

2021年统计数据共享链接

访问数据

访问国家/地区

今年,写了一些在工作中使用到的 Golang 的一些技巧及思考,以及一些规范。

让我意外的是大家对 Go 语言入门学习有着很大的兴趣,下面这个文章是今年访问最多的文章,访问量:2785

https://blog.debuginn.com/p/go-dev-design/

# 技术导航

经常游荡于各个大厂的技术博客之中,于是做了一个集合导航,后续计划将大佬们也收集到此,大家有好的技术分享网站也可以评论区留言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