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2019 年度总结

2019 年度总结

2019年,这一年来是我经历最多的一年,上半年的我还在学校上着学校学年安排的课程,谈着美好的校园恋爱,下半年就脱离了校园生活,开始独自一人的北漂生活,这一年来也是这个社会变化较大的一年,5G 的商业化的元年,最难就业的一年,等等,这一年现在告诉自己,我坚持了下来,在这个多变的社会生存了下来,顺利找到了实习工作,从校园实验室生活转变为两点一线的上班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这一年来,我的博客访问量也逐渐增多,网站使用了阿里云 ECS + OSS + CDN 全套服务提升性能,虽然写的文章不及阮一峰老师的千万分之一,但是我可以自豪的说,这一年我坚持了下来,持续的积累技术知识及新型的技术的评价让我的博客文章逐渐的多了起来,在项目中的开发知识积累也都写在博客上面,逐步丰富自己的技术栈,使自己成为一个足够优秀的人,来到北京逐渐发现,自己是那千万人中最最平凡的一类人,正如现在实习公司所说:“平凡人做非凡事,成就非凡人生价值”,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及分析问题的能力是我现在要做的,另外也是我2020年博客更新的一大方向,2019年,感谢支持Debug客栈成长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你也可以加入我的QQ群聊,大话人生 @Debug客栈交流群。

2020年,迎来我大学的结束,并且我也将从实习生的身份转变为应届生,开始了真正的工作,去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2020年加油,奥力给!!!

# 热门文章

接下来将网站本年度每月阅读量最高的文章张贴如下:

  • 一月 蓝桥杯 基础练习 数的读法
  • 二月 【NCRE四级网络工程师】计算机网络多选题
  • 三月 解决百度网盘限速问题
  • 四月 可能是史上最全的无版权免费图片网站推荐文章
  • 五月 Laravel5.8+LayUI踩坑之路
  • 六月 Laravel5.8学习日常之清除视图缓存
  • 七月 给网站文字添加高逼格"抖音"效果
  • 八月 关于5G的SA与NSA架构
  • 九月 PWA 渐进式Web应用程序
  • 十月 Windows常用软件清单
  • 十一月 MacBook Pro 2019款 入手体验
  • 十二月 PhpStorm Mac / Windows常用快捷键

其中在2019年访客最多的文章是:关于5G的SA与NSA架构

# 网站访客

这里公布的是从2019年8月20日开始统计,使用Google Analytics统计的数据:

用户访问量:8125,事件数:9.5万,新用户数:2.1万。

用户访问量

用户访问量

Google Analytics 在线报告:点击此处访问(需墙)

2020年,新年快乐